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男子抱1岁女儿跳河双双溺亡 警方通报案情

2017-03-20 21: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31312

眉山仁寿,男子抱着1岁女儿跳河轻生,父女均溺亡。被打捞上岸时,男子怀里仍紧抱着孩子。知情人称,疑因100万元抚养费引发。围观群众称,3月15日晚,女子带人殴打男子及其父母,男子无奈抱着孩子跳河。

21313

3月20日下午5时许,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通报,全文如下:

2017年3月17日12时许,仁寿县公安局北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北斗河大坝发现两具尸体。接警后,北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保护,并及时上报县局开展调查。经民警核实,两具尸体分别是陈某伟、陈某西。陈某伟(男,汉族,27岁),陈某西(女,汉族,1岁),两人系父女关系。

经初步调查:2017年3月15日19时许,死者陈某伟的母亲查某与儿媳杨某在家中因小孩的事情发生争吵,争吵中杨某对查某进行了殴打,后查某一人离去。在回家途中,查某接到陈某伟的电话,便向陈某伟讲诉了自己被杨某殴打一事。陈某伟听后挂断了电话,随后给父亲陈某发了一条短信“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后就没有麻烦了”便关机。几十分钟后,杨某发现陈某伟和陈某西不见了,便同母亲程某到北斗街上寻找,期间遇到查某再次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程某对查某进行了殴打。

当晚21时许,杨某、查某和程某一同到北斗派出所报警称:“陈某伟把女儿陈某西抱走了”。接警后,北斗派出所民警立即与三人一同在北斗辖区内寻找陈某伟和陈某西,但未能找到两人。3月16日7时许,有群众到派出所反映在北斗河大坝发现了陈某伟的皮鞋,北斗派出所立即会同北斗镇政府、仁寿县消防大队在发现鞋子的大坝附近进行打捞,打捞至中午未果。为加快速度,北斗镇政府和北斗派出所发动当地群众一起参与打捞,同时组织民警对沿岸群众走访寻找线索,直至深夜仍未有发现。3月17日12时许,陈某伟和陈某西的尸体在北斗河大坝处被打捞上岸。

现违法行为人杨某、程某因对查某实施殴打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31231

▲图据“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原标题:眉山男子抱1岁女儿跳河双双溺亡 警方通报案情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男子抱女儿跳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