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保障地铁运营安全 成都轨道集团全面排查奥凯电缆

2017-03-21 14: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最近,一位自称奥凯电缆员工的网友爆料称,西安地铁三号线整条线路所用电缆“偷工减料,各项生产指标都不符合地铁施工标准”,电缆线径的实际横截面积小于标称的横截面积,会造成电缆电线发热过大,不仅会损耗大量动力,而且还有可能引发火灾。

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4号线二期和7号线部分标段采用了该网友所称的奥凯电缆,针对这一情况,成都轨道集团成立专项工作组全面排查、检测、整改,迅速排查全线网电缆使用情况。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成都地铁 发布了情况说明:

8e26871bgy1fdufi3gsroj212k4cke8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