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民政局答疑:为什么要命名四、五、六环路

2017-03-21 16: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21日讯 近日,市民政局发布公示,拟将成都绕城高速命名为“四环”,将成环路命名为“五环”,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命名为“六环”。该公示引起网友关注。今日,市民政局就网友关注的部分回题进行了答复。

原文如下:

绕城高速和二绕为什么要命名为环路?

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负责人: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绕城高速越来越多地承担着城市道路的交通功能,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明确道路的指位性,更好地服务群众的生产生活,根据城市路网规划,提出此次环路命名的方案,将绕城高速及第二绕城高速融入我市环路体系中。

网友:命名环路后绕城高速和二绕要改名吗?

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负责人:成都绕城高速公路及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属国家高速公路网组成部分,在国高网命名体系中,绕城高速(G4201)及第二绕城高速(G4202)道路名称保持不变。鉴于绕城高速及第二绕城高速均将兼具重要城市交通功能,为统筹城市规划及管理工作,拟在城市路网命名体系中将绕城高速及第二绕城高速命名为“四环路”和“六环路”。

网友:要命名的环路是如何分段的?

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负责人:为方便群众记忆和使用,环路的分段采取以环路与4条向外辐射的高速公路(成灌、成绵、成渝、成雅高速)交汇处为起止点,统一分为东、南、西、北四段。

343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