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推动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扎实有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7-03-22 08:4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月2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做细方案、做实工作,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教育, 坚持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为龙头,精心制定学习方案,指导督促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有计划分专题开展学习。要着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浓厚舆论氛围,统筹好全省宣传资源,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我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取得的显著成就, 生动讲述四川故事,充分展示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良好形象。要扎实推进文化惠民扶贫行动,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发力,下一番“绣花”功夫,坚持把彝区、藏区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实施千村文化扶贫行动,着力抓好“四好村”建设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大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的创新创造, 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记者 张立东)

原标题:推动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扎实有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