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地铁总承包单位郑重承诺:全部更换所有奥凯电缆

2017-03-22 13: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22日报道 今日中午,成都轨道集团发布消息称,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两家央企郑重承诺:立即着手更换所有已使用、已安装的陕西奥凯公司生产的电缆。同时,有轨电车蓉2号线因合同还未签定,中国铁建也承诺:不再与其签定合同。

新闻回顾>>

成都地铁全面停用"问题电缆" 年内将如期开通3条新线

西安地铁“问题电缆”曝光后,成都轨道集团全面排查发现,地铁3号线一期、4号线二期和7号线部分标段采用了同品牌的奥凯“问题电缆”,针对这一情况,成都轨道集团21日下午发布了情况说明。21日晚间,针对网友关心的一些问题,成都轨道集团再次进行了回应:已使用该品牌电缆的3号线一期不影响列车行车安全,年内将如期开通3条新线。另据四川在线消息,成都轨道集团已责令投融资总承包单位立即停止了对在建项目奥凯品牌电缆的供货和安装。

相关新闻>>

西安地铁3号线3000万元电缆不合格 责任人下跪道歉

奥凯公司的负责人王志伟承认,他向西安地铁3号线供应了总价4000万元左右的电缆,其中3000多万元的电缆存在质量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