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华西附二院门前斑马线取消 过街需走地下人行通道

2017-03-22 1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3月22日报道 要去华西附二院就医的市民注意了!今日开始,医院门前的过街斑马线取消,要过街需走新开通的地下人行通道。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一分局获悉,随着人民南路川大华西校区地下人行通道的开通,地面的斑马线随之取消,要去华西附二院行人需走地下通道,而非机动车过街则需走林荫街路口、小天竺街路口。

1

下午2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华西附二院门口看到,之前设置在地面的斑马线已经取消,红绿灯也被取消,“过街请走地下通道” 医院门口的提示牌上有着醒目的提醒。

在此执勤的交警一分局二大队民警王露说,人民南路一线的车流量非常大,以前为了方便市民到医院就医,交管部门在门口设置了红绿灯和斑马线,而现在,为了提高道路的使用率,加之地下人行通道投入使用,就取消了门口的斑马线。“市民到医院就医,可直接走横穿人民南路的地下人行通道。”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非机动车不能走地下人行通道,非机动车驾驶员可以通过位于人行通道南北两侧的林荫街路口和小天竺街路口过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