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内5所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启动

2017-03-23 07: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全国多所高校陆续公布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各简章均遵循了教育部此前的规定:招生考试时间全部安排在了高考后。今年,仍然有90所高校参加自主招生,但由于部分高校只在当地自主招生,因此,四川考生可选报的高校仅78所。

四川大学:

今年自主招生计划录取名额460人内

四川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包括“学科特长”计划、“双特生”和“国家试点学院”三项,招生录取人数控制在2017年本科招生总计划数的5%(即460人)以内。需要提醒的是,考生只能选择报考三项之一,不能兼报。

特别提醒,考生报名时间为3月17日18:00至3月31日24:00。考核测试定于6月11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

今年自主招生计划不超过 当年招生总计划的5%

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自主招生由“学科特长生计划”、“求实计划”、“直通格拉斯哥计划”和“领航计划”组成。计划不超过该校当年招生总计划的5%,且不做分省计划。考生须于4月8日前登陆“特殊类招生报名平台”报名,该校不接受纸质和现场报名。

西南财经大学:

今年自主招生计划确定入选资格考生220人

西南财经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计划确定入选资格考生220人,共21个专业。其中,金融学专业入选资格计划数最多,42人,财务管理专业为29人。

提醒考生注意,报名时间为3月21日起至4月10日。测试时间为6月10、11日。地点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

西南交大:今年自主招生计划招收260人

西南交大2017年面向全国开展自主招生测试录取工作,招生计划260名。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0日-4月3日。同时,提醒考生注意,需在4月6日前完成纸质材料递送。

同时,今年对投档成绩提出要求,考生高考成绩(含政策加分)须达到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10分(含)以上(江苏省考生5分及以上)。

四川农大:今年自主招生计划招收120人

四川农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计划在四川省招生120名,比去年增加了60名。招生专业有10个,比去年增加了2个。提醒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2日-4月5日,综合考核时间为6月11日。

成都商报记者 赵雨欣

原标题:川内5所高校 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