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天啦噜!这周六一群老外将在高新区比赛炒火锅料

2017-03-23 10: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3月23日报道 在成都举办火锅大赛一点儿不稀奇,但,如果一群外国人聚在一起,参与一场炒火锅料竞技赛,你还能坐的住吗?

3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火锅大赛即将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据了解,本次比赛除了有中国选手参加,还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南非、新西兰、澳大利亚、印度、卢旺达等国家的选手参加,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大多在成都工作定居。

赛制方面,本次比赛采用了中外队员混编的模式,各国选手使用主办方提供的火锅底料、油、辣椒等食材,也可带上本国特有的香料,炒制出特色的火锅料,最后由专业评委及大众评委根据其色香味进行打分,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邀请了火锅炒制大师杨红光先生,知名美食家、画家李长江先生,美国美食家Diane女士作为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并邀请了10位外宾及5位中国火锅爱好者作为本次大赛的大众评委,共同对本次比赛选手进行评分。

据了解,比赛结束后,主办方还将请全体参赛队员品尝美味火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