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总统就伦敦恐袭致哀:德英以特殊方式连在一起

2017-03-23 10:5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德国《明镜周刊》22日报道,在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袭击事件之后,德国新任总统施泰因迈尔表示:“在伦敦发生的恐怖袭击时间使我感到震惊。在此刻,我们德国人和英国人民以特殊的方式连接在一起。”

英国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22日下午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目前已经导致5人死亡40多人受伤。死亡人数包括袭击者本人。英国警方称,此次袭击或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有关,有可能是其在幕后操控。

原标题:德国总统就伦敦恐袭致哀:德国与英国以特殊方式连接在一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