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李宁公司去年净利6.43亿增45倍 销售点净增307个

2017-03-23 15: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23日电 自2015年实现年度业绩扭亏之后,2016年李宁公司(02331.HK)继续实现盈利。李宁公司今日发布的年报显示,去年收入达人民币80.15亿元,同比上升13%。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包括出售红双喜10%股权之净收益3.13亿元)上升至6.43亿元,而2015年仅1400万元,同比增长44.93倍。

具体看,其核心品牌李宁牌的收入占总收入98.9%,达79.25亿元,较去年同比上升14%。主要品类包括跑步、篮球和训练产品均录得明显销售增长。

销售渠道上,李宁电商业务则全年收入同比上升约90%,在李宁品牌收入中占比提升至14%。李宁公司称,2016年销售渠道保持健康拓展趋势,并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点扩张计划,全年净增销售点307个。

去年李宁与美国专业舞蹈运动品牌Danskin开始展开合作,按年报中透露的消息,李宁公司计划2017年下半年在主要及一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开设5-10家试点店铺,旨在为中国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和专属生活方式体验。

订货会订单方面,以吊牌价计算,来自特许经销商的李宁品牌产品连续13个季度录得按年增长,最近一期订货会签订的2017年第三季度订单,按照集团订货会订单精准化的策略,按年录得低单位数增长。

李宁公司始创人兼执行主席李宁表示,在盈利和品牌年轻化方面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将继续专注可进一步加强的领域,为公司未来保持健康和可持续的利润增长;将推进零售运营支持平台建设,持续提升终端销售点盈利能力。 (完)

原标题:李宁公司去年净利6.43亿增45倍 销售点净增307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