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遇交警检查跳河逃逸 警方:逃逸驾驶员已被刑拘

2017-03-23 17: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23日讯 22日13时30分许,成都双流交警六中队2名交警带领7名辅警,在永安镇永安大桥与新街社区路口设卡执勤。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在离卡点10多米处时调头逃离,孙哲等两名辅警上前拦截,该车驾驶员(一男子)下车挥拳将孙哲打伤后,逃窜至永安大桥下河岸边永太路,突然跳进河道。辅警余万等2人发现后,为防止驾驶员发生意外,随即跳入河中施救,后因河流湍急,余万体力不支沉入水中,驾驶员游至河对岸后逃离。

1490248257464

图据成都商报

今日,双流公安官方微博“平安双流”再次发布通告,3月23日12时,跳河救助涉嫌妨碍公务嫌疑人的成都双流交通辅警余万(男,19岁,四川达州人)被救上岸,已无生命体征。经查,犯罪嫌疑人林某某(男,38岁,双流永安人)对其逃避检查弃车逃离,并强行挣脱辅警孙哲控制,造成孙哲双手、右腿多处擦伤,后担心被抓而跳入河中逃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依法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