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斯里兰卡旅客欲借道成都偷渡欧洲被挡 已被遣送回国

2017-03-23 1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蒲淇林 记者 初晓)3月23日报道 3月21日,一名斯里兰卡籍男子持假签证欲从成都前往法国巴黎,不料被成都边防检查站查获。原来该男子一直想前往欧洲,却因办不到申根签证而伪造了一张假的,试图蒙混过关。目前,该男子已被遣送回国。

成都边防检查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日凌晨0时左右,一外籍男性旅客在办理值机手续时神情紧张、左顾右盼,执行外勤任务的警官注意到这些细节后,一边暗中盯住该名旅客,一边将情况报告至当日值班科长。0时30分左右,该旅客进入边检现场,检查员人证对照无误后,仔细查验护照,果然发现蹊跷:“该护照内的法国申根签证有伪假嫌疑,随即移交科长作进一步鉴定。该旅客看到事情可能败露,遂假装晕倒,后在接受边检警官的询问时,以听不懂英语为由故意拖延时间,企图增加审讯的难度。”后经鉴定,确认该签证系伪造,该男子最终承认欲借道成都偷渡欧洲的违法事实。

经查,该男子系斯里兰卡籍,一直想前往欧洲打工,但始终无法申办到申根签证,于是花高价请人办理了这张假签证,并想以成都为跳板,迂回偷渡到欧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有关规定,成都边防检查站对当事人作出罚款并遣送回国的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