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糖酒会明天还有啥看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为你打探

2017-03-23 19: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298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3月23日报道 今天上午,第96届糖酒会在成都开幕,展览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群众们就已经把新会展中心挤“爆”啦!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从明天开始,糖酒会门票将恢复为20元,是市民们逛展的好时候,今年糖酒会有哪些好吃好看的,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提前为您打探。

IMG_2988

看点一:超级大火锅“免费”吃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届糖酒会分设了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六大展区。除此之外,在3号展馆外的门口,首次亮相糖酒会的“超级大火锅”将连续“开锅”两天,为成都市民们带来又辣又麻的火锅,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来参展的观众只需要参加互动小活动就可以赢取火锅券,免费吃火锅!

除了超级大火锅以外,成都一家每天排号几百桌的网火火锅也参加了本届糖酒会,记者在7号展馆看到,工作人员现场煮起了火锅并欢迎参展观众前来试吃,不用排队就可以吃到网红火锅,想想也是极好的。

看点二:网红拉面小哥现场表演“妖娆拉面法”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爆红网络的黄龙溪拉面小哥也在糖酒会。今天上午,拉面小哥又表演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妖娆拉面法”,该展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家都把小哥当“吉祥物”一样争相合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明后天拉面小哥将继续在糖酒会表演,想要去看他拉面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了,小哥就在8号展馆哦!

IMG_2976

看点三:异国美女模特展示商品

今年糖酒会上,依然有不少展商请了外国的美女模特来展示自己的产品。同时,不少展商为了吸引观众,都将自己的美食美酒拿出来欢迎参展观众们去试吃,喜欢美酒美食的市民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

IMG_298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