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通报16批次不合格食品 涉川菜王菜籽油等

2017-03-24 07: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24日讯 23日,省食药监局公布今年第4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共查处不合格样品16批次,不合格品包括有川菜王牌菜籽油等。

原文如下: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2017年第4号)   2017年03月23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近期我局组织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等2类食品共计541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25批次,不合格样品16批次,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了核查处置,责令违法生产经营者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涉及外省(市、自治区)的,我局已按照有关规定,将不合格产品情况第一时间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进行了通报。

现将抽检结果予以公告,并提示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反映。

11

2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