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2017年小升初政策出炉 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结合

2017-03-25 08: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教育局发布了《成都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小学毕业生初中入学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小升初划片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办法,优质初中“多校划片”范围的确定,既要体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公平性,也要坚持就近入学原则,不得将划片范围扩大到所属行政区域全域。简阳市2017年小升初政策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制定实施。

民办学校招生实行网上报名,外地生源网上报名时间4月17日—4月24日,本地生源网上报名时间5月15日—5月22日。

小升初基础信息全部通过网上采集,所有小学毕业生须于4月10日至21日,登录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网址:xsc.cdzk.net),注册小升初网络应用通行证,进入毕业信息采集系统完成个人信息的核实和修改。

2017年中心城区小升初的学位确定分四个批次进行,凡上一批次已确定学位的学生不能参加以后各批次的学位确定。

第一批为艺体特长生。招收艺体特长生均实行网上报名。第二批为民办学校招生。民办学校招生实行网上报名,学生自愿通过市招考办网站完成网上报名。民办学校公布本校当年的招生方案、开展咨询时间不得早于4月15日。

第三批为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学位确定。第四批为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入学。

小升初划片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办法,优质初中“多校划片”范围的确定,既要体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公平性,也要坚持就近入学原则,不得将划片范围扩大到所属行政区域全域。

学校不得单独、委托或变相委托个人、社会其他机构进行以选拔生源为目的的考试及各类培训班,禁止以任何形式从小学各个年级选拔学生进行特殊培养,不得以各类竞赛、考试证书、荣誉证书或学习等级等作为招生入学依据或参考,不得采用统一笔试或者任何变相形式的统一知识性考试方式选拔生源。成都商报记者 张瑾

原标题:成都2017年小升初政策出炉 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结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