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哈佛法学院华裔博士陈尸宿舍 死因未明

2017-03-25 14: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侨网3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3日,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向该学院群发了一封悼念信,信中缅怀了23日在宿舍内去世的法学院中国留学生威尔 张(Will Zhang, 音译),并表示他的逝世并不涉及公共安全问题。

23日下午,警方在威尔 张的宿舍中发现了他的尸体。米德塞克斯郡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发言人伊丽莎白 弗洛克表示,威尔 张的死亡并不被认为是可疑的。法学院院长长玛莎 米诺在电子邮件中写道:“威尔的死因还未确定。”

玛莎 米诺表示,这对知道威廉的人来说是一个极其困难的时刻,尤其是他的家人和朋友们。“我请你们相互慰藉周围的人,尤其是那些处于忧伤中,需要一个肩膀来依靠的人们。”她说。

根据威尔 张的社交网络公开信息来看,威尔 张现年23岁,来自中国大连。他于2016年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并获得学士学位。同年,他入读哈佛大学法学院攻读法学博士。并成为哈佛亚洲法律协会成员。

原标题:美国哈佛法学院华裔博士陈尸宿舍 死因未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