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完成"热滑"试验 行车条件已具备

2017-03-26 12: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3月26日报道 昨日,随着停靠在金花站线上检修库电客车的受电弓平稳落下,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全线“热滑”试验完成,标志着全线已具备行车条件,为全面联调和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奠定坚实基础。

10号线一期工程是成都首条国际机场专线,也是2020年“650+”建设目标任务的关键线路。车辆设计时速达100公里,这对接触网的施工精度和供电安全性要求更高。通过“热滑”验证接触网施工质量、调整的各项参数、弓网关系满足列车高速运行的要求,同时也检验了10号线一期工程线路状况限界要求、试验证明,其再生制动吸收装置回馈能力完全符合列车高速行驶的条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