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儿子穿adbias被人笑 男子举报“晃眼名牌”店

2017-03-27 10: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3月27日报道 “adidas”与“adbias”、“NIKE”与“KINE”,要不仔细辨认,消费者很可能看不出其中端倪,买到假冒的“阿迪达斯”和“耐克”服装。记者今日从成都市工商局获悉,日前,邻水县工商质监局在“红盾春雷行动2017”执法行动中,在该县王家镇陈某的服装超市查获这样的“晃眼名牌”服饰237件。

今年1月下旬,春节将近,邻水县王家镇的王先生为犒劳家人,专门来到镇上为家人买了“阿迪达斯”和“耐克”名牌服装,没想到儿子过年穿出来时却被人笑话了。王先生上网一查,才发现自己穿的“阿迪达斯”竟然错了一个字母。根据王先生举报,邻水县工商质监局立即立案调查。执法人员现场查获侵权“阿迪达斯”及“耐克”服装237件,货值金额3万余元。

经初步调查,该批侵权“阿迪达斯”及“耐克”服装是从重庆市一家批发市场购进。其中标称“阿迪达斯旗下三叶草品牌”的童装在左胸和背部印有阿迪达斯旗下三叶草品牌标识,其英文标识为“adbias”,与正品标识“adidas”极为相似;标称“耐克”的棉衣在左胸和背部印有耐克图案标识和英文标识“KINE”,把正品“耐克”英文标识“NIKE”的字母顺序进行了调整。如此微小的差别,普通消费者很容易忽略,将其当作正品购买。根据《商标法》第六十条有关规定,该局最终对当事人作出行政处罚。

邻水县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表示,此类侵权现象在农村乡镇屡屡发生,因其价格低廉、仿真度高,欺骗了不少消费者。消费者在购买此类服装产品时,要擦亮眼睛、仔细辨别,谨防买到假冒产品。该局也会加大市场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侵权行为,维护商标权利人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