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媒:韩国法院将于30日进行审理是否批捕朴槿惠

2017-03-27 19:2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27日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当天表示,将于当地时间30日上午10时30分对是否批准逮捕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进行审理。结果将于30日晚或31日凌晨出炉。

报道称,在检方提请法院批捕犯罪嫌疑人后,法院就是否签发逮捕证会对嫌疑人进行审问。当事人通常会亲自到场向法官陈述自己的立场,但当事人不愿意露面或认为没有必要时,可放弃出庭接受审问。因此,朴槿惠是否会亲自到庭陈述立场目前仍是未知数。如果朴槿惠当天到庭受审,则会由代理律师陪同,而鉴于其嫌疑多,案卷浩繁,检方与朴槿惠律师团的意见又针锋相对,法院仅调研案卷就可能耗时良久。

韩国检方于当地时间27日上午11时26分许提请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针对前总统朴槿惠签发临时逮捕证。检方之所以作出此决定,是因为检方认为朴槿惠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等所涉罪行情节严重,且有毁灭证据之虞。

原标题:韩媒:韩国法院将于30日进行审理是否批捕朴槿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