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瘾君子专挑高档自行车下手 再次作案时被警方逮个正着

2017-03-28 12: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328_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3月28日报道 2月12日和26日,受害人邓某和文某向警方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武侯区某医院停车棚的捷安特牌山地车被偷走。接到报警后,浆洗街派出所立刻展开侦查,3月7日,当犯罪嫌疑人王某再次来到该医院停车棚准备作案时,被武侯警方逮个正着。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武侯分局刑事拘留。

浆洗街派出所民警曾科介绍:“邓某和文某在报案时告诉我们,被盗车辆属于高档自行车,且有相应改装,一辆车价值5000元,收集相关信息后,我们民警立刻对案件展开侦查,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信息”。

3月7日,浆洗街派出所民警在武侯区某医院门口将一名偷窃自行车未遂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当时王某正准备作案。后经警方审查,王某交代了他2月12日和2月26日,在该医院职工停车棚内,两次盗走捷安特牌山地车的犯罪事实。

“同时,他交代,由于吸食毒品,且现在无固定工作,又因以前在某小区内当过保安,所以对高档自行车的价值比较了解,所以这次在选择偷窃对象的时候,特意选择了捷安特牌的山地车进行盗窃。”曾科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经警方核实,王某以前就有犯罪前科,曾被行政拘留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武侯分局刑事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