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 顶部一顶棚被烧脱落

2017-03-28 13: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上海3月28日电 今早8时16分,警方接110报警称:虹口足球场着火。公安、消防等部门到场处置,目前火势已熄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上海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目前火势已熄灭,无人员伤亡。 王子涛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虹口足球场顶部的一块顶棚已被烧至脱落,建筑物内部的钢筋结构已清晰可见,上海申花队的宣传旗帜未受火势影响。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上海虹口足球场顶部的一块顶棚已被烧至脱落,建筑物内部的钢筋结构已清晰可见,上海申花队的宣传旗帜未受火势影响。 王子涛 摄

在现场目击扑灭过程的市民郑先生对中新网记者表示,“当时明火很大,不断有东西掉下来,用了大概半个小时火就灭了。”

另据申通地铁消息,由于虹口足球场突发火情,受此影响,3号线虹口足球场1、2号口临时关闭。

原标题:上海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 顶部一顶棚被烧至脱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