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定了!滴滴将停止对北京地区非京牌车辆派单

2017-03-29 14: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北京3月29日电 29日,网约车平台滴滴对中新网表示,按照北京市网约车细则的规定,将于4月1日前停止对全北京地区(包括六环外)外地牌照网约车进行派单。

滴滴方面表示,因近期运力减少,在部分地区、部分时段上,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对用户打车成功率、等待时长等方面造成影响,对此表示歉意。

另外滴滴还表示,后续滴滴会采取技术等多种手段提升效率,尽可能满足更多用户的出行。由于清明假期出行高峰即将到来,滴滴还提醒乘客多使用预约、拼车和顺风车等出行方式,提前规划出行方案,避免受到影响。

网约车平台易到也对中新网表示,易到正在逐步、有序落实网约车相关规定。

2016年11月1日,《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实施,《办法》对网约车司机、车辆和网约车平台等多方面做了规定。此后,各地纷纷出台网约车服务管理细则。

2016年12月21日,北京市交通委等部门联合发布《北京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北京地区网约车司机需本地户籍,车辆也需本地车牌,该细则设置5个月的过渡期。(完)(吴涛)

原标题:定了!4月1日前滴滴停止对北京地区非京牌车辆派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