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际达人们的成都印象:这里是吃货的天堂

2017-03-29 16: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9074

IMG_893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3月29日报道 今天下午,《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在成都宽窄巷子开始了第三期节目拍摄,三天的拍摄中,东郊记忆园区数字大战、街子古镇上演“动物大暴走”、宽窄巷子达人大搜查,达人们在成都玩得不亦乐乎,他们通过游戏比赛的方式体验成都、向全世界展示成都。完成拍摄工作的同时,达人们也深入“一线”,零距离感受了成都的风土人情,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了几位国际达人,听他们谈一谈自己的成都印象。

IMG_8886

IMG_9170

达人最爱成都美食:“成都就是吃货的天堂!”

“到了成都第一件要干的事是什么?当然是去寻找美味的街头小吃!”成都的美食小吃早就蜚声中外,火锅配冰粉、“暗黑美食”折耳根、蛋烘糕、红糖糍粑、糖油果子……说起自己的成都印象,,来自美国的达人迈克最爱的还是成都美食,已在成都生活五年有余的他直接用一口成都话向记者背起了菜名。

IMG_9320

IMG_9247

“成都真的很巴适,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此次节目的助理主持人之一迈克在谈到自己的“成都印象”时,一口成都话脱口而出,连说好几个“巴适”!迈克告诉记者,他是美国人,已经在成都生活了五年有余,目前主要从事对外贸易工作。“成都好吃、好耍、成都人非常友好,这里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迈克说。

IMG_9558

IMG_9509

除了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成都的美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都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迈克说:“我在成都生活五年了,非常喜爱这座城市,很开心能通过这个节目给大家介绍成都,欢迎大家来成都。”

IMG_9356

成都人友好热情 达人古镇街头收到大爷神秘礼物

第二天的拍摄中,达人们来到了历史悠久的街子古镇。散发着浓郁西南风情的古镇上不仅保存了雕刻精美的建筑物,叶儿粑、糍粑等特色名小吃更是让人垂涎欲滴,吃小吃、打糍粑、跨越语言障碍与路边的老人“侃侃而谈”……达人们可是非常钟情这座小镇。

IMG_9361

来自巴基斯坦的Asad告诉记者,古镇里的人都非常友好热情,“这里的老年人非常多,他们都很热情的和我打招呼、聊天。”Asad说,虽然自己的中文仅限于说“谢谢、你好”等单词,但这并没有成为他和老人们之间交流的障碍。开朗的他还在古镇上收获了一位成都老人送出的成都“神秘礼物”——旱烟。除此之外,他还是个好奇宝宝,对街边的打糍粑特别感兴趣,饶有兴致的上前体验了一把打糍粑的乐趣。

IMG_2082(20170328-181846)

达人Ryan是一个喜欢冒险的英国绅士,他已经在成都生活了两年,现在是一名幼儿园英语老师,成都的美食、休闲的生活方式、友好的人们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他眼里,成都和其他城市比起来,人和人之间这种轻松随意的交流方式非常打动他。在街子古镇,优美的景色、古朴的环境,以及镇上随处可见的闲聊老人都让他觉得非常新奇。Ryan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他的两位朋友了解了他在成都的生活后,也没抗住诱惑,即将来到成都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