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彭州白鹿镇“洗脑”神曲来袭!萌物“乐鹿”邀你畅游成都“小欧洲”

2017-03-29 16: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3月29日报道 “一年一度三月三,国色天香花如海”……3月29日,一首轻快又应景的《情人谷里牡丹开》微视频刷爆各大视频网站,成为新一代“小清新”神曲。

这支“洗脑”视频将独具风韵的成都“小欧洲”——彭州市白鹿镇展现出来。美景与音乐交融,春天里的浪漫正在这里上演。网友观看后纷纷表示:“歌词太上口了,听一遍就能哼了!”“很应景,看着看着就跟到唱起来了。”

听一遍就能唱

“洗脑”神曲描摹古典“时尚小镇”

说到“洗脑”神曲,每个人的心目中都会浮现出不同的曲目。但这样用山歌对唱形式演绎、词曲朗朗上口的《情人谷里牡丹开》一定是神曲界的一股清流。

该视频邀请到了彭州白鹿镇可爱的“代言人”乐鹿做导游。踩着轻快的节拍,跟随着乐鹿的脚步,一幅幅时尚小镇的美景跃然于观众眼前。据了解,白鹿镇既有天府古镇独具的文化底蕴、悠然的生活节奏等特色,更是一个与法式浪漫情调完美融合的“时尚小镇”。视频也秉承了白鹿中西交融的文化传统,情歌对唱的传统演绎形式甜蜜唱出了春之气息,白鹿欧式风格的美景则带来了浪漫异域风情。在情与景的交融中,网友仿佛亲临这个美丽小镇。

除此之外,节奏轻快、通俗好记的歌词更是这个视频的一大亮点。美景给网友带来视觉享受之际,更能让他们轻轻松松就哼出一句“白鹿山,春天来,情人谷里牡丹开”……

秀“颜值”还有实力

古镇艺术节为白鹿镇增添文艺气息

除了视频里唱到的山美水美人儿美,白鹿镇浓厚的艺术气息也十分引人注目。据了解,去年9月,成都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专题链接:http://top.chengdu.cn/acts/2016_gzysj/)在白鹿镇启幕,为这个时尚小镇再添一笔文艺气息,还为这里吸引了更多关注的目光。

原创歌曲娓娓道来蜀山川水故事,湔江河畔潺潺细水与交响乐流传出动听的旋律,采风创作描画白鹿美景……据了解,第三届古镇艺术节共设置了四大版块十二大活动。其中,中法情歌对唱、原创音乐剧、宫廷化妆舞会等为四面八方的游客献上了一场文艺饕餮盛宴;天府古镇联盟特色产品博览等活动则展现了成都新型城镇化的新亮点。

据了解,古镇艺术节活动期间,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纷纷前往报道。据人民网统计,去年国庆节期间,白鹿镇接待了大量游客:“累计共15.4万人相约白鹿,感受这座小镇独有的中法风情。”凭借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有着“东方巴黎”之称的彭州市白鹿镇在古镇艺术节活动的助推下,逐渐成为了一张响亮而崭新的城市名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