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足协选出首批“2024奥运希望之星”

2017-03-29 21:2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昆明3月29日电 中国足协“2024奥运希望之星”训练营29日在云南泸西高原训练中心闭营。经过遴选,首批25名有潜力参加2024年奥运会男足赛和2026年世界杯的“希望之星”由此产生。

这25名2001年龄段球员是从本次训练营100名球员中产生,他们分别来自湖北和重庆足协、鲁能足校及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江苏苏宁等俱乐部梯队。

本次训练营为期五天,队员们除进行机能测试外,还学习了快攻反击、前场快速突破射门、中场掌握控球权、后场接应组织进攻、高压反抢、逼迫拦截、密集抢断等整体攻防体系。

为了在贯彻《中国足协2020行动计划》的基础上提前布局,中国足协青少部推出了“2024奥运希望之星”计划。本计划从今年3月中旬展开的全国U16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时开始全面实施,全国共有40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参赛,而本次训练营就是从这其中选拔出了100名2001年龄段的优秀球员,并最终从这100名球员中选出了25名。

这25名球员将代表中国U16国少队参加即将在法国进行的蒙太古杯赛。

(记者岳冉冉)

原标题:中国足协选出首批“2024奥运希望之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