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吃车凌晨爆炸 父女被碎玻璃割伤十余辆车损毁

2017-03-30 08:22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小吃车凌晨爆炸 父女被碎玻璃割伤十余辆车损毁

昨日凌晨,朝阳区酒仙桥二街坊附近停放的一辆小吃车发生爆炸,附近楼上玻璃被震碎,一对父女被碎玻璃割伤,所幸并无大碍。此外,停放在三轮车旁的十多辆轿车也有不同程度损毁。有目击者称,昨日凌晨两点半时看到小吃车起火,刚报警没多久就发生爆炸。目前小吃车的车主被警方带走,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十余辆汽车被损毁

昨日,北京晨报记者来到酒仙桥二街坊附近,在1号楼楼下聚着一群人,正在讨论凌晨爆炸的事情,“简直就是个移动隐患”,“还好不是白天,不然肯定有人受伤”。记者看到,一辆绿色三轮车严重损毁,车轮扭曲倒在地上,车身部分被炸成了一张横铺着的大铁皮,经过灼烧后变得焦黑。三轮车的部分零件丢失,旁边的树上挂着铁条,十几米外的墙边散落着三轮车的架子,而车辆原本放置电瓶的地方空无一物。在三轮车旁,一个大煤气罐被炸成三部分,中间圆筒状变成一块铺展后约1平方米的厚铁皮,上下两端则变成两个圆形的盖子。

根据记者粗略统计,周围停放的十余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紧靠三轮车的一辆白色轿车保险杠掉落,风挡玻璃碎成小块,车身油漆一碰就掉。据附近居民介绍,三轮车另一侧停放一辆别克SUV,因几近报废,出事后被车主拖走。不光如此,附近居民楼一至五楼及楼后不少平房玻璃均被震碎。

父女俩被玻璃割伤

事发旁边的华信医院一位患者告诉记者,昨天凌晨两点多,他睡得并不踏实,半睡半醒间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声音可响了,窗户都在抖,我们还以为地震了,结果响了一声后就没了。”附近1号楼上居民称,凌晨巨响后,不少家玻璃被震碎,听说还有人受伤。

随后,记者来到三楼一住户家,她告诉记者,“昨天凌晨两点多突然爆炸,玻璃被炸碎,碎玻璃直接飞进屋里后,小孩就开始哭。”她起来后发现,小孩的眼皮上都是血,丈夫的腿上也被碎玻璃割伤。“我和丈夫都吓坏了,穿着睡衣赶紧把孩子抱到旁边医院,医生清洗伤口检查后发现只有外伤,幸好没伤到眼睛,不用住院。”回想起来,她仍觉得后怕。

车主取车被警方带走

目击者赵女士告诉记者,昨日凌晨两点半左右她下夜班途经此处,突然看到停放在小区门口的一辆做小吃的三轮车起火,于是她打电话报警后离开。不料刚离开,她就听到了爆炸声。

听到声音后,楼上住户房先生第一时间赶了下来。“当时三轮车和旁边那辆SUV都着了,没一会消防车赶到把火扑灭了。”房先生因为自己的车受损,一直在路边等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快4点时,有一对中年男女过来取车,估计是要上货出摊。刚开始那男的以为别人把他的车撞坏了。”房先生见状赶紧报警,没多会警察过来把这对男女带走。之后,警察又带着钥匙前来开锁,证实两人就是车主。“要么是摊煎饼的,要么是卖烤冷面的,平时经常停这边。”房先生说,附近有一所小学,平日放学时道路两旁有好几个类似的小摊。

记者从朝阳公安消防支队获悉,接警后消防车赶到现场,发现三轮车爆炸并引燃旁边车辆,随后迅速将火扑灭。警方表示,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小吃车凌晨爆炸 父女被碎玻璃割伤十余辆车损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