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搜索记者带你走进天府新区西区 感受“成都速度”

2017-03-31 10: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3月31日报道 今天上午,由市网信办组织的“我爱成都——网络媒体走基层”活动来到了新津县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走进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感受“成都速度”。

以下是记者发自现场的图文直播内容:

10:4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东起锦江西岸,西至三岔湖快速路西延线、成新蒲快速路,北起第二绕城高速,南至新津—彭山界,规划面积150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25平方公里。

1

2

按照“3+X”的产业布局,以轨道交通、新材料、智能制造为主导,打造集研发、生产、物流、商贸、生活配套为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高地和国家级创新成果转化基地。

10:59

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致力于轨道交通产业,规划生产地铁、现代有轨电车、城际动车等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同时承接车辆的维修任务。

QQ图片20170331110606

组装、调试生产线于2013年4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涂装、车体生产线于2014年5月建成并投入使用。现已具备年产800-1000辆城际车、地铁车(相当于100公里线路用车),500组现代有轨电车、轻轨车(相当于250公里线路用车)的整车生产能力。

11:03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公司正在生产的有成都地铁3号线、4号线列车以及首批有轨电车“蓉2号”。记者了解到,“蓉2号”首批41组,速度可达到60-80,约可载300到400人。今年,“蓉2号”将正式下线。(直播结束)

QQ图片2017033111160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