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放水节:第3次抢占“世界的十字路口”

2017-03-31 11: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3月31日报道   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4月2日上午,一年一度的2017中国·都江堰放水节将在《道解都江堰》现场恢弘启幕。今日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对外发布,今年都江堰放水节主办方将继续抢占“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报广场。这是都江堰放水节自2015年以来,连续三次选址在世界著名地标纽约时报广场电子屏进行展播。

据了解,纽约时报广场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一块繁华街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这里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无论白天和黑夜,穿梭在广场上的人们都能被那些巨幅的电子广告牌招引,日均人流量150万人次。

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副局长郑光杰表示,从纽约时报广场户外大屏运营商反馈的情况看,过去两年都江堰放水节画面在该电子大屏上展播,总是以异常精彩而极具冲击力的情景,洗涮各国游客的视觉神经,成为当地最吸引眼球的一抹亮色。

据介绍,今年都江堰放水节继续“抢占”纽约时报广场户外巨型大屏幕,就是要让涌动在广场上的世界不同肤色、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人们,通过近距离观赏恢弘壮观的2017中国·都江堰放水大典,再次感受到“中国2000多年的传统文化的温度”。

“都江堰放水节已成为都江堰市加速国际化的一扇亮丽窗口。”业内资深人士称,今年都江堰放水节除了用十大语种在上百家外媒军事宣传推广,同时通过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日本东京新宿三块屏等世界著名地标极具档次的户外大屏“直播”,以及更多丰富多彩的表达方式,将有益于推动都江堰放水节更好更快地“亲近世界”,并一步一个脚印走近世界文化的舞台中央。可以说,放水节已成为都江堰市建设国际旅游名城、全面提升全球旅游知名度的助推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