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为泄私愤拨打紧急服务电话600多次 警方:已抓获

2017-03-31 1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3月31日报道 为泄私愤,嫌疑人酒后在3个小时内,反复拨打110、119、122、120等公共紧急服务电话600多次,今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青羊公安获悉,嫌疑人卿某已经在老家德阳被抓获,警方依法对其处以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刑事处罚的严惩。

3月28日晚23时许,在看球时喝醉酒的卿某来到天府广场,执勤民警告知他,夜间该区域为严管区域,禁止参观。卿某在离开广场后又喝了三瓶白酒,为泄私愤,用自己的手机反复拨打110、119、122、120等公共服务紧急电话,直到手机没电卿某才作罢。打完电话后,卿某打车回到了老家德阳。

29日凌晨,青羊公安西御河派出所在接警后立即出动展开调查,并在30日下午在德阳市将35岁的卿某抓获。据了解,这是今年首个恶意拨打警用、医疗等服务电话,占用公共资源的案例。

目前,卿某已经被青羊警方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刑事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