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际达人走进川师出演“情景剧” 明天将面临四川话考验

2017-03-31 19: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0103

IMG_022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3月31日报道 在30日的拯救熊猫任务中,达人们体验了成都生态文化产业风景,遗憾的是,又有6位达人离开节目。今天是《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节目在成都录制的第五天,晋级的6位嘉宾们来到了四川师范大学,在校园里与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展开互动。

IMG_9673

IMG_9742

走进川师校园的达人们化身三国时期的蜀魏将士,出演了一段趣味十足的三国情景剧。初到学校的达人们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在游戏环节中,外国达人们与学生们斗智斗勇,充分体验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达人们告诉记者,在节目之外,即使现在是留学生,他们也很少有机会能和这么多的中国大学生接触。在外国达人的眼里,川师的学生比起他们在其它地方见过的学生都热情,而且完全不惧怕英文交流,素质十分出众。

IMG_9791

来自卢旺达的达人Desire来到节目组的第一天,刚好赶上卢旺达总统访问中国,他向所有人展示了两国领导人的合照。中卢友谊让他感到骄傲。虽然还是一名学生,Desire却已经在本国参加过生存者的真人秀节目。所以无论是对于直播还是户外迪塞尔都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善于表现的他可以很好的与直播中的弹幕互动,翻来覆去的几个中文词就能让他与支持他的粉丝愉快地聊一整天了。

IMG_9815

Tayseer和Sofia是节目中的金童玉女,然而他们却不是为了彼此才来到这个游戏。两个人都是单独收到节目组的邀请,然后同意之后才发现对方竟然也参加了这个节目。所以,才一直说吸引他来参加“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的不是Sofia,而是成都这个城市本身,以及节目中丰富的竞技游戏。作为与家族一起经营国际贸易的Tayseer初到成都就被成都蓬勃发展的各类产业所触动,一直在上海生活的他从没有到过内陆的城市。在节目之外,他看到了更多的贸易商机。

IMG_9727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将是《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节目录制的最后一天,达人们将在现场接受“川话大考验”,考考他们的四川方言说得怎么样,如果答题错误,还将接受残酷惩罚。同时,在成都生活了这么多天,达人们有什么感受呢?记者将在明天为网友们带来更多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