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大选在野党党内选举:文在寅三站连胜

2017-03-31 20: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第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31日在釜山举行该党总统候选人党内竞选的岭南站选举,前党首文在寅胜出。

报道称,在当天的选举中,文在寅以64.7%的得票率排第一,城南市长李在明以18.5%位居第二,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以16.6%位居第三,高阳市长崔星以0.2%垫底。

据介绍,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党内竞选按地区分四站举行。31日举行的岭南站是第三站,目前文在寅在三站全胜。从前三站累计得票率来看,文在寅以59%的支持率遥遥领先,安熙正以22.6%次之,李在明以18.2%排第三。

在四站选举全部结束后,如果文在寅的累计得票率超过50%,将自动当选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如果累计得票率未能过半,第一名和第二名将于4月8日“增赛一场”。因此,在定于4月3日举行的最后一站党内竞选中,安熙正和李在明将为制止文在寅得票率过半使出浑身解数。

原标题:韩国大选在野党党内选举:文在寅三站连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