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络媒体走基层 用脚步“丈量”成都

2017-04-01 21: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1日报道 今年,成都的春天来得有点慢,一直到3月的“尾巴”上,成都的太阳才开始苏醒,结束了漫长的“冬眠”。踏着成都的春光,一场由成都市网信办组织的“我爱成都”网络媒体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在3月27日到3月31日持续进行,从来自中央、省级和市级新媒体以及重点商业网站的20多家新媒体的60余名记者编辑参与其中,在20多个基层点位进行参观采访,以直播、图文、专题等多种形式编发转载稿件200余篇。  

从高新区到天府新区,从邛崃到双流,从青白江到新津……60余名记者编辑可以说是用自己的脚步“丈量”了成都。无论是第一次乘坐萌萌的“滚滚号”新能源挂式空铁,还是在浪漫的樱花之地拍照留恋,亦或是在美丽的“新农村”感叹成都的发展,每一个记者编辑都在这5天收获颇丰。在邛崃临邛街道,了解到“网络理政”已经开展到了基层,一个小小的街道办,也习惯了用网络听民生,用网络解民忧;在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龙泉山隧道施工地,了解到了成都轨道交通的便利发展离不开工人们的加班加点;在成都双流综合保税区,了解到了成都在“一带一路”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的贸易活动。直播观看人数两万多、图文直播发回第一手信息……在这5天行程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用多种形式,参与报道了走基层活动。  

5天的行程不短,也不长,而在这5天,记者编辑们感受到了成都的点滴变化,感受到了成都正在以它全面的规划,飞速的发展、深入的改革,影响着每一个人的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