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自贸区来了!成都人买豪车也可以“定制”了

2017-04-01 21: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1日报道 今天上午,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自贸区正式揭牌之后,将对成都人的各方面带来影响。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了位于成都机场路附近的一家平行进口车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以一辆平行进口的路虎揽胜行政版为例,相比中轨版来说,便宜了将近20万。

平行进口车价格便宜近20万

成都蓉贸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建介绍,最近,越来越多的市民们开始关注平行进口车了。“很多消费者觉得,平行进口车的性价比高更高,所以大家都会开始考虑购买平行进口车。”

那么,到底有多便宜呢?

詹建说,以一辆路虎揽胜行政版为例,该车型中规版价格是140万左右,而平行进口的车大约是120万左右,整整便宜了20万。“这辆车和中规版是一模一样的,都英国原装进口,但在价格上就有了很大的优势。”除了价格优势以外,詹建还说,过去,成都市民要购买平行进口车,必须通过沿海自贸区,例如天津自贸区、上海自贸区引进,周转时间长。而四川自贸区挂牌后,渠道原始端落地成都,中间的各项流程得到简化,消费者最快可以20天提车。

未来开展“定制”进口豪车

詹建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自贸区挂牌之后,节约的时间和成本也将大幅提高,未来公司也会进口更多品牌的车辆,来满足成都市民们的需求。

“每个品牌都有不同车型,有些车型是无法进入到中国市场的,下一步,我们会根据消费者的要求,来专门购买他喜欢的车型,也就是‘定制’服务。”詹建说,包括宾利添越的柴油版,玛莎拉蒂莱万特柴油版,这些都是国内没有的车型,未来都会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来为成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自贸区挂牌之后,对于企业来说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多了更多的便利。”

奔驰路虎的平行进口车 最受成都人欢迎

成都人最喜欢的豪车品牌前三甲是什么?詹建告诉记者,目前,卖得最好的平行进口车品牌分别是奔驰、路虎以及宾利。“这三款车在欧洲的量也是最大了,也受到了很多爱车一族的欢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