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哥伦比亚发生泥石流事故 死亡人数已升至154人

2017-04-02 07: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哥伦比亚西南部普图马约省首府莫科阿市多处发生泥石流。据美联社消息,哥伦比亚总统表示,此次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54人。

据新华网此前报道,由于连日暴雨,当地时间1日凌晨,普图马约省莫科阿河、穆拉托河及桑科亚科河河水暴涨,导致首府莫科阿多个区域发生泥石流,多处房屋和桥梁坍塌,当地交通停滞。

普图马约省政府发布通知,号召当地居民远离河流区域并前往高处避险。哥伦比亚国家风险管控部门已启动对受灾地区的援助,救援人员也已赶赴现场展开搜救。

原标题:哥伦比亚发生泥石流事故 死亡人数已升至154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