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伙微信摇出五旬"空姐女友" 3年遭骗10万元

2017-04-04 15:3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4月4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检察院获悉,成都一年轻小伙用微信摇出漂亮的“空姐”,两人迅速确定恋爱关系。后来,该空姐都以身在国外为由,婉拒与其相见,但却让母亲先与小伙居住。最后,小伙在被骗10余万元后,才发现空姐女友与空姐母亲竟是同一人扮演……

2012年12月,杨某打开微信摇到一名头像漂亮的女子。聊天中,该女子自称为20来岁的职业空姐。一来二去,两人很快发展成恋人。然而,交往了3年,杨某始终没见过女友一面,遂心生疑虑。

为稳住杨某,该空姐称让母亲与他见面。信以为真的杨某,便接来女友母亲——51岁的李某,与自己生活在一起。

李某称,同意女儿和他交往,但女儿在国外培训、养伤,需一些费用支持。杨某前后共支付10余万元,直到2016年4月,察觉事情不对才向警方报案。经调查,自己所交往的空姐,其实就是51岁的李某在扮演。

同年8月,李某被挡获归案,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对此,成都高新区检察院认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10万余元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触犯《刑法》相关规定,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当地法院判定,李某行为构成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并责令其向杨某退赔人民币10万元。(高新检察 记者杨力 实习生陈琳)

原标题:成都一小伙微信摇出空姐女友 3年遭骗10万元 结果是五旬大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