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抢票了!原创大型舞台剧《东方巴黎·白鹿》惊艳来袭

2017-04-05 11: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白鹿镇小萌娃穿上洋装为家乡“代言”

白鹿镇小萌娃穿上洋装为家乡“代言”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45日报道  掐指算算,你有多久没走进剧院了?掰掰手指头,你到底听过几场高水准的舞台剧?记者从彭州市获悉,作为2016成都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专题入口>>)闭幕式的重头戏,原创大型舞台剧《东方巴黎·白鹿》将于本月8日在独具中法风情的彭州市白鹿镇精彩亮相,当天还将有彭州非遗暨本土音乐艺术展示,这个周末来彭州,让你不虚此行!

《东方巴黎·白鹿》门票

《东方巴黎·白鹿》门票

亮点一:

本土音乐艺术展托出小镇的音乐内涵

据悉,在闭幕式当天,白鹿镇现有街道的花台、店面、柱体、墙面将植入有音符的吊牌、有抽象音乐图案的涂鸦插牌、有各类器乐优美照片的图片看牌,增添古镇的靓丽,让四方宾客从视觉上感受小镇所蕴藏的音乐内涵。

此外,活动当天,彭州非遗暨本土音乐艺术展示也将陆续上演,一直从下午两点到傍晚六点半。届时,将会从天主教堂的广场传出悠扬的钢琴乐曲,玫瑰广本地的“蒙谷乐队”也会带来精彩的节目,舞台周边还有非遗项目“提簧”上演,小镇的各个角落架子鼓表演、吉他弹唱、口琴二胡和手鼓演奏、非遗项目“抬工号子”对唱等节目将传出阵阵音符,让整座小镇散发出独特的音乐魅力。

舞台效果

舞台效果

亮点二:

原创大型舞台剧呈现白鹿的奇幻浪漫

记者了解到,深入挖掘了白鹿古镇的自然与人文资源又结合现代生活方式与审美情趣打造的“原创舞台剧《东方巴黎·白鹿》展演”将于4月8日在白鹿镇上演,作为成都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的重头戏,目前正在四川音乐学院火热排练中。(免费抢票入口>>

原创大型音乐剧《东方巴黎 白鹿》在深入挖掘白鹿厚重的文化与动人的民间传说基础上而创作,它突破了传统音乐剧的模式,将龙门山神奇的动植物乐园与人间爱情世界有机相融,共分“序幕”、“情人谷里”、“上书院旁”、“飞来峰前”、“教堂门内”等五幕,剧中故事充满中法风情的奇幻浪漫,好看好听好玩,雅俗共赏。此外,音乐剧植入了白鹿与彭州特有的白茶、塘坝子飞来峰、溶洞世外桃源、上书院、牡丹花等旅游资源,并着力于“白鹿情人谷”新旅游品牌的塑造。这将是一部奇幻浪漫、好看好听好玩、超越了传统的舞台剧,在这里,龙门山神奇的动植物乐园与人间爱情世界有机相融;在这里,奇幻场景与浪漫情绪弥漫,故事跌宕起伏,人性真爱告白与动物精灵拟人化表演交相辉映,人与人的世界,人与动物的世界,共同唱响灵魂的对歌。

4

天主堂

天主堂

白鹿镇小萌娃在上书院旁

白鹿镇小萌娃在上书院旁

亮点三:

音乐小镇建设启动助推建设国际音乐名城

值得一提的是,在闭幕式当晚还将举行白鹿音乐小镇建设启动仪式。当前,成都正在打造中国音乐之都和国际音乐名城,彭州也在建设特色文化强市,为推动成都音乐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现代音乐产业链、打造中国原创音乐最大推广和交易平台的音乐产业基地加油助力。

近年来,白鹿镇按照国际AAAA级景区的标准和要求,全力打造中法风情小镇,深入挖掘了自然地理和历史文化资源,同时完善了相关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诚邀四海八方宾朋前来共同品读这座音乐小镇的独特魅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