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 小长假共迎来游客6万余人次

2017-04-05 14: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4月5日报道 清明小长假期间,街子古镇可谓是热闹非凡,2017年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在这里举行。记者今天了解到,清明三天假期内,2017年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共迎来游客6万余人次。

3月31日,2017年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正式开幕以来,成都文旅艺术生活展、全球旅游生活品牌展、成都特色馆和联盟品牌展,从不同维度充分展示成都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及时尚健康的新旅游生活方式。环球驴友音乐节、曾参加过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的“厨房计划”、各种文创互动活动,更是受到市民的热捧。

在此次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上,展出了成都的唐昌布鞋和蜀绣。唐昌布鞋是我国千层底布鞋的一个分支流派,是中国南派布鞋的代表,独有的磨毛边千层底又是川西布鞋的一大特征,见证了川西地区民俗审美近千年来的发展变化。除了成都本地的非遗之外,四川江安竹雕也在现场得到展示,江安竹雕工艺历史悠久,在400多年前就已很盛行,此次展示了很多江安竹雕的艺术精品。

在2017年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上,展示了成都市区、都江堰、邛崃、简阳、双流、龙泉驿、新都、温江、郫都、青白江、大邑、金堂、新津、蒲江、天府新区及三圣花乡的各式特色旅游资源,12个景点以独特的展现形式让前来参观的人,直观感受成都的美。

作为文创旅游项目的AR+VR全景旅游体验也受到游客的热捧,主办方运用AR技术,还原出三国时期那荡气回肠的纷飞往事,让游客可以用手机与诸葛亮来一个合影。VR技术的运用更是吸引游客排队体验,戴上VR头盔后,游客的眼前出现很多个小窗口,分别是都江堰及街子古镇的各个景点,用手中的遥控装置点击小窗口后,游客就可以“进入”景点,身临其境地体验成都之美。在2017年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上,环球驴友音乐节于4月2日至4月4日举行,世界水准旅游城市音乐舞台、高水平的音乐盛宴、各种美食汇聚的美食嘉年华,让游客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