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清明档三天票房6.1亿 “金刚”称霸国产片略逊

2017-04-05 15:47   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国内电影市场三天票房累计超过6.1亿,同比2016年“清明档”的5.7亿票房,略有增长。其中,排在票房首位的是引进片《金刚:骷髅岛》,《嫌疑人X的献身》《非凡任务》《绑架者》《有完没完》等国产新片的表现并不理想。

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谬尔·杰克逊主演,景甜参演的《金刚:骷髅岛》上映已有两周,但市场劲头不减,继续牢牢占据单日票房冠军位置,“清明档”三天又进账2.3亿,目前在国内的累计票房已超过10亿人民币。片中这位身长30.48米的“史上最大金刚”,外表野蛮、内心柔软,为保护人类而大战骷髅怪的角色设置圈粉无数,不少观众表示:本来冲着“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昵称)来的,结果爱上了大金刚。

而赶在“清明档”上映的几部国产新片,目前票房最好的是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主演的中国版《嫌疑人X的献身》,眼下累计票房2.8亿。麦兆辉、潘耀明导演,黄轩、段奕宏、祖峰等主演的《非凡任务》,5天累计票房1.1亿;徐静蕾导演,白百何、黄立行、明道等主演的《绑架者》,5天累计票房7000万。

就口碑而言,新上映的这几部国产片,除了《绑架者》获评不佳,其他几部还是不错的,并没有被《金刚》实力碾压。对于这部中国版《嫌疑人X的献身》,观众虽认为比不上日版,但影片对于东野圭吾的小说改编还算成功,苏有朋也在自己这第二部导演作品中展现了进步,被看好继续走导演之路。《非凡任务》讲述的是中国公安缉毒大案,香港导演加内地主旋律故事的组合,越玩越好了。这部电影与林超贤导演的《湄公河行动》在类型上相似,就完成度而言也并不逊色,但以目前的情形来看,《非凡任务》很难重现去年“国庆档”《湄公河行动》的10亿票房佳绩。

原标题:“清明档”三天票房6.1亿,较去年微涨 “金刚”称霸国产片略逊一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