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家中心城市相约春天 直播春意盎然的中华大地

2017-04-05 16: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4月5日报道 一座城市,地位越重,责任越大。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响应国家战略,在这个春天,我们的城市开始新的征程。四月的北方残冬已退,四月的南方春意盎然。北京、天津、郑州、成都,这四座城市虽然在地理方位上隔着千里万里,但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路途中都各有建树,这四座城市的春天也各有特色,独具芬芳。

明日(4月6日)上午11:00—12:00,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爱看成都网络电视联合北京千龙网、天津北方网前沿客户端、郑州中原网、网易新闻网客户端(四川)在成都、北京、天津、郑州四座城市同步直播,用镜头带网友们领略中华大地的盎然春意。

在成都,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带大家走进桃花故里,看尽十里桃林的美景。龙泉驿桃花故里以川西坝子种桃第一人晋希天故居——桃源村为核心景区向四周辐射、延伸,形成了面积约4.5平方公里的景区面积。景区以桃花品种多、花期长、密度高而闻名全国。每逢阳春三月,这里的桃花万树竞放、灿若云霞,十分壮观。除了看成片美丽的桃花外,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另一组记者将来到有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之称的郫都区青杠树村看一幅山清水秀的生态长廊,领略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放眼望去一排排粉墙黛瓦的居民错落有致,荷塘畔垂柳随风摇曳,乡道绿草成茵。

在北京,千龙网的记者将带网友漫步胡同中,这里到处都是名胜古迹,细细品味这本北京的百科全书。在天津,北方网前沿客户端的记者将带网友来到第五大道,游览那些风格各异的欧陆风情小洋楼。在郑州,中原网的主播将带网友逛郑州绿博园,这里将展现全国各地、各行业绿化建设成就和特色。

PC端观看直播请点击>>>

移动端请扫描二维码观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