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龙泉驿桃花盛放期吸引游客超115万人次

2017-04-05 18: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美丽的桃花形态

美丽的桃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4月5日报道   成都周边赏桃花何处去?龙泉驿当然是首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3月1日到4月5日,繁花似锦的山泉镇吸引了115.28万人次前来赏花游玩。(龙泉驿桃花美图回顾>>

随着温度的逐渐提升,一场春雨过后,山下的桃花已抽出绿叶,一地的花瓣为泥土铺上了一层粉色的“霞衣”。“不同的品种有不同的花期,目前一些桃树已经进入了花期尾声,但个别地方仍开得不错。”山泉镇相关负责人说。

盛放期的桃花

盛放期的桃花

记者今日在红花村看到,部分地方的桃树树枝上仍挂着一簇簇的桃花,且有不少游客在树下合影留念。想要抓住龙泉驿“春天的尾巴”,可从成简快速路出第一个隧道右手一直上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