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好玩的来了!龙泉驿房车帐篷音乐节后天免费开放

2017-04-05 18: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40517003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45日报道  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4月7日晚,“山林之声,爱乐之城”乐活山泉第二届房车帐篷音乐节将在龙泉驿区桃源广场免费对外开放。

微信图片_20170405170040

据悉,本次音乐节,游客可自带帐篷、自驾房车免费进场露营。音乐节将上演动人民谣、重金属摇滚、热辣舞蹈等节目,让游客沉浸在美妙的大自然中。届时,在明朗的星空下,游客可以跟着节奏欢呼雀跃起来。此外,活动现场还有自助冷餐、进口啤酒、四川特色小吃、限量桃花饮品等供应。

微信图片_20170405170042

主办方透露,此届音乐节除对游客免费开放外,还有音乐趴、免费露营、观看露天电影、三轮抽奖等趣味互动活动,而活动举办地的相关农家乐还会向游客提供8.8折消费优惠。活动参与方式:查找并关注“山泉旅游”公众号,回复数字8,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微信图片_2017040517002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