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2层高楼变23层 南城都汇4期业主在屋顶搭违建

2017-04-06 15: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实习记者 汪逸)4月6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反映,位于成都市城南的南城都汇4期小区楼顶建起了违建,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走访了南城都汇4期。这里每栋楼有22层,而楼顶则是开发商赠送给业主的屋顶花园,可一些顶楼的业主却拆掉了花园以及铁架,私自建起了23楼。通过走访记者发现,小区这样的违建并不罕见,基本抬头就能望见,有些已建成正在使用,里面摆放着沙发、洗衣机等家具,而有些则正在装修。

小区业主刘阿姨告诉记者,前年小区里就已经有了违建现象,但当时并不常见,但现在却发现有很多,“你看那栋有玻璃的,还有这边这个围木板的”,刘阿姨一边说一边指向违建的房子,“还是有安全隐患”。小区里年轻小两口正推着孩子散步,小伙子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以前这种现象并不常见,可最近确实多了起来”,小伙子表示,如果只是在中间搭搭棚子什么的也还好,可是真要在外围修什么就危险了,“美不美观暂且不论,你看那里,外墙还贴砖,这可就危险了,以后我们推着孩子要避开这里。”

14栋22楼某户正在装修,同时他家楼顶也正在装修。记者来到楼顶看到,搭建的房子已成型,装修师傅正在“23楼”装修。装修师傅说他是昨天刚过来的,其它什么都不知道,“业主叫我来装修我就来了。”走访过程中,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遇到前来查看情况的物业,“你看这堵墙,就是业主自己用混凝土搭成的,这里原本是赠送的花园,这两个铁架他们拆了以后,把花园建成了“小房子”,据该物业介绍。

随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中心。杨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上午,高新规建局相关人员已经来小区看过,目前正在走程序。“以前我们发现这样的情况后,就会报备给相关部门,然后相关部门会发函,我们也会给业主发整改通知书。包括今天上午,相关部门来了以后,我们也通知了业主和装修公司到相关部门来处理,目前他们还没有来。”

目前,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正在采访有关部门,有新进展将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