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警方提醒:小心"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找你借50元"

2017-04-06 16: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最近热播大剧《人民的名义》里,汉东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满嘴廉洁,却浑身名牌,打着领导的旗号贪赃枉法,并在检察院的抓捕行动中狡猾逃往美国,看得观众恨的牙痒痒。

他在美国的日子过得不好,但你想到过,这个丁义珍可能会找你借50元吗?

(1/2)

4月5日,眉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讯称,可能有的诈骗短信会借此追热点,官博上甚至贴出了诈骗短信的“版本”:大家好,我是汉东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由于被反贪总局侯亮平追查只能逃亡洛杉矶。现在准备回国报仇,然而机票钱还差50人民币的燃油费,希望各位同志能给我打50块钱,账号123456789101012,丁某他日必有重谢。

4月6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证实此微博,民警表示,目前暂未接到此类报案,发此文的目的是想提醒大家。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蒋麟

原标题:警方提醒:小心“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找你借5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