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交警蜀黍魅力大 4岁顽童路边观望不慎将头卡进护栏

2017-04-07 15:4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4月7日上午10时许,绵阳市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在二环路九州家园路口天桥下执勤时,发现一幼儿头部不慎被路边隔离栏杆卡住,无法动弹,情况不容乐观。

民警见此情况,立即呼叫增援。最终,在众人合力帮助下,小孩成功脱困。

事后,经询问,小孩在经过该路口时,看见路口有警察执勤,出于好奇,便驻足在路边观望。在观望过程中,不慎把头部伸进护栏内,卡住无法动弹。幸好被民警及时发现,使其成功脱险。

交警部门在此提醒:小朋友天生具有好奇心强、贪玩等天性,不懂得自我保护,作为监护人一定要看护好小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险。

20170407150451_5519

原标题:交警蜀黍魅力大 4岁顽童路边观望不慎将头卡进护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