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灌高速公路菁蓉立交获批 连接成都主城区和菁蓉镇

2017-04-07 16: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1553466993

成灌高速公路菁蓉立交示意图(成都市交委供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4月7日报道 记者今日获悉,成灌高速公路菁蓉立交建设工程项目获得了四川省发改委的正式立项批复文件。

据了解,成灌高速公路菁蓉立交建设工程项目位于成灌高速公路K957+100附近,采用苜蓿叶加定向匝道互通立交方案建设。该项目是贯彻落实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围绕郫都区建设“双创高地,生态新区”总体目标,提升都市新区城市品质的重要配套设施,是连接成都市主城区到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菁蓉镇”的重要工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