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有人抢娃娃?警方通报:居民突发精神病 已送医院

2017-04-09 22: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9日讯 4月9日,两段称成都某小区有人大白天抢娃娃的视频网上流传,引发关注。21点54分,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视频内容不是人贩子抢娃娃,是附近小区居民精神病突发,当事双方现已达成谅解,病人目前已送至医院。

QQ截图20170409221857

以下为通报原文:

#情况通报# 关于网上流传的“抢小孩”的视频,我局高度重视,现将调查结果通报如下:今日上午9时29分,家住金牛区蜀跃东路138号翡翠海湾小区业主何某报警称其嫂子(刘某某,38岁,患精神分裂症8年,精神残疾二级)精神病复发,在何某家中大吵大闹。我局金泉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该小区,得知刘某某已离开何家不知去向。民警在对其体貌特征做好登记后,开始对小区周围进行查找。10时2分,派出所接到交警二分局通报称,有群众在蜀西路55号金玺苑小区大门处抓到一名抢小孩的中年女子。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发现该中年女子与之前正在寻找的刘某某体貌特征相似。后经何某辨认后,确定抢小孩的中年女子就是其嫂子刘某某。在征得家属同意后,派出所通知120将刘某某送至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经医院初步诊断系精神分裂症,目前已住院接受治疗。刘某某的丈夫事后当面向小孩的家属作了解释工作,并诚恳的进行了道歉,目前,当事双方已达成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