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52个项目获市优质工程奖 附名单

2017-04-11 0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11日讯 近日,市政府网公布,52个项目获2016年度成都市优质工程奖,包括有伊泰·天骄10#、11#楼、蓝光﹒幸福满庭一期17#楼、成都后花园三期9#楼工程等。

原文如下

关于公布2016年度成都市优质工程(芙蓉杯)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我市建筑行业的发展,严格强化广大建筑业企业质量责任意识,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加强政策引导,鼓励广大建筑业企业争创工程建设精品,根据《成都市建设工程“芙蓉杯”质量奖评审办法》,经检查组资料审核、现场检查、征求用户意见及评审委员会评选,授予“伊泰·天骄10#、11#楼”等52项工程“2016年度成都市优质工程(芙蓉杯)”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加强管理,敢于创新,继续搞好建设工程管理工作,为建筑行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

2

3

4

成都市工程建设质量协会

2017年1月2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