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造产品17日组团进京推广 启动“成都造•中国行”活动

2017-04-11 13: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270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4月11日报道 “成都造,成都味!”如何让成都味道走向全国,打响“成都造”品牌?今天上午,记者从“2017‘成都造•中国行’北京站首站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成都造•中国行”北京站首站活动(以下简称“北京站活动”)将于2017年4月17—19日在北京举行。届时,代表成都特色的文创科技、食品饮料、农副产品等类别的上百家“成都造”重点品牌企业将组团进京营销推广,届时,颇有成都本土特色的郫县豆瓣、蒲江丑柑等产品将组团进京。

80余家成都品牌组成成都馆 郫县豆瓣、蒲江丑柑等走进北京

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李晓勇介绍,2017“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首站在北京举办,活动期间,上百家代表成都特色的“成都造”名优特产品和品牌,将在北京集中亮相。产销对接会,成都组团参加2017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北京商超及餐饮店展示、网上购物节等活动的举行,将推动“成都造”企业和品牌在北京打响知名度,进一步打响“成都造”品牌。

记者获悉,活动中,成都将组织80余家“成都造”重点企业品牌,以设立“成都馆”的形式在2017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上进行展示展销,蒲江丑柑、郫县豆瓣等一批“成都造”特色产品将在北京的的王府井百货、凯德太阳宫店、凯德望京店以及成都在京的100余家知名餐饮企业门店亮相。

作为北京站最重要的一项活动,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暨产销对接会将于4月17日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届时,全国知名的10至20家上市公司负责人、国内外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国际国内专业采购商、成都及北京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将现场对接洽谈、签订采购协议。

“北京市民最喜欢的十大成都味”榜单17日揭晓

作为2017“成都造·中国行”首站,北京站活动亮点颇多,其中由国内外顶尖设计师创新设计的“成都盒子”非常值得期待。李晓勇告诉记者:“为了提升‘成都造’品牌的国际范儿,体现‘成都造’产品的华丽蜕变,我们邀请了包括贝克汉姆御用的英国设计师Jason Leung、为农夫山泉创意设计的英国设计师Brett Ryder,以及本土知名设计师李永开、何苗等在内的4位国际顶尖设计师,一起为‘成都造’产品进行创新策划包装设计,分别以科技成都、文创成都、美味成都、香韵成都为主题打造出了4款‘成都造盒子’。”这些代表国际顶级水平的设计作品,以浓郁的成都特色元素、巧妙的创意构思以及突出的视觉效果,呈现了 “成都造”四大领域的代表性品牌和产品。相关作品将在4月17日启动仪式现场首次精彩亮相。

本次活动还将同步举行“2017‘成都造·中国行’网上购物节”活动,联动成都本土网购平台、国内知名第三方电商平台、“成都造”企业网站(店),以统一活动形象的形式,整体同步开展“成都造”产品网上展示展销。此外,今年成都还将根据“成都造”相关产品、产业特色,在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重点城市陆续开展11场专题推广活动,成都各区(市)县也将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一系列的“成都造”产品和品牌的集中宣传推广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造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到底哪些最受北京市民喜爱呢?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还将发布“北京市民最喜欢的十大‘成都味’”榜单,看看最受欢迎的十大成都味道到底是什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