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意大利一华人女子服装店内遇害 警方全力缉凶

2017-04-11 14: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4月10日,意大利南部撒丁岛努奥罗(Nuoro)省布多尼(Budoni)市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华人女子当日傍晚在服装商店工作时遭遇凶手砍杀,死者身上留有11处被凶手砍伤的刀痕,因失血过多身亡。

据警方消息,受害华人女子名叫Lu Xian Cha(译音)、37岁,有两个子女。当晚,华人女子在自家的服装商店看店时,不幸遭凶手杀害,后被一名来店购物的客人发现向警方报案。

华人女子死亡后,尸体倒在服装店内的收银台附近。客人发现尸体时,大约是晚上19点30分左右。警方怀疑这是一起抢劫凶杀案,并加派警力全力缉拿凶犯,并对凶杀案展开全面调查。(博源)

原标题:意大利一华人女子服装店内遇害 警方全力缉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