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商旅游大巴车在澳翻车 造成1死14伤

2017-04-11 15:1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综合港台媒体报道,“世界台商总会”当地时间10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发生旅游大巴车翻车意外,车上有来自世界各地台湾商会青商会成员及眷属28人,其中1人死亡、14人轻重伤。

台湾“侨务委员会”表示,“世界台湾商会”联合总会第23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于4月7日至9日在澳洲墨尔本举行,共计有600多人参加。

会议结束后,来自世界各地台湾商会青商会成员及眷属共28人,于10日搭乘租赁巴士旅游,不幸发生车辆翻覆意外程,造成1人死亡、14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报道称,澳大利亚警方在事发地点全力抢救,已将伤者分送当地医院。

原标题:台商旅游大巴车在澳翻车 造成1死14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